宫颈糜烂术后的饮食调养(图)

2010-03-31 10:27:33 来源:阿里医药网

  宫颈糜烂术后的饮食调养:

  宫颈糜烂手术后要保证健康营养的饮食,才能使宫颈糜烂恢复的更好。宫颈糜烂病人的饮食本身就宜清淡些,在宫颈糜烂手术后要适当地限制脂肪地摄取,同时要保证宫颈糜烂病人补充足够的水分和维他命等等。

  宫颈糜烂手术后饮食必需对各种食物在数量上、质量上以及相互搭配上作出合理安排,以满足机体对蛋白质、碳水化合物、脂肪、维他命、无机盐、水和纤维素的需要。

  宫颈糜烂手术后饮食调理:

  (1)蛋白质是抗体的重要组成成份,如摄取不足,则机体抵抗力降低。手术后半个月之内,蛋白质每公斤体重应给1.5克~2克,每日量约100克~150克。因而,可多吃一点鸡肉、豆类制品、奶类和豆类、猪瘦肉和蛋类等。

  小编推荐:推荐:治宫颈糜烂的验方(图)     诱发女性宫颈糜烂的五大点

  (2)由于手术后,身体较虚弱,常易出汗。因而补充水分应少量屡次,减少水分蒸发量;汗液中排出水溶性维他命较多,特别是维C、维B1、维B2,因而,应多吃新鲜蔬菜、水果。如此,也有益于防止便秘。[-hzh-]

  (3)在正常饮食的基础上,适当限制脂肪。手术后一星期内脂肪控制在每日80克左右。行经紊乱者,忌食刺激性食品,如辣椒、醋、酒、胡椒和姜等,此类食品均能刺激性器官充血,增加月经量,也忌食螃蟹、河蚌、田螺等寒性食物。

  由于不同的人身体状况不同,所需的也不同,上述只作为普遍人的参考。

  小编提醒:宫颈糜烂手术后除了注意饮食调理外,还应当注意个人卫生,避免性生活等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宫颈糜烂不治疗就会癌变?

    宫颈糜烂听起来很吓人,其实这种“疾病”很多时候无需特意治疗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宫颈糜烂早期症状您了解吗

更多>
申五一

申五一 副主任医师

武陵区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

擅长:面部整形美容手术、乳房及生殖器整形、塑身减肥、创伤美容

立即咨询